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AppyParking将发布智能手机应用

AppyParking将发布智能手机应用

2019年01月24日 09:35

据外媒报道,AppyParking计划在今年1月28日发布一款免费的智能手机应用,该应用可全面访问其智能停车系统。

自去年3月起,在市中心的街面停车位、街外停车位处配置了传感器设备,公司可利用该应用向智能应用用户发送实时更新的空置停车位能帮助其智能应用用户支付停车费。若停车时间不满一小时,则按分钟计费。



该项目的资金由哈罗盖特自治市镇议会(Harrogate Borough Council)与北约克郡议会(North Yorkshire County Council)提供,金额为90,000英镑(约合115,866美元),而该项目的伙伴方AP与Visa则提供了逾20万英镑(约合25.7万美元)。


AppyParking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n Hubert表示:“该款智能停车系统能配置到哈罗盖特自治市镇中,公司倍感荣幸。当该系统全面运营后,用户将能够看到该地的实时空车位信息,并利用应该支付停车费,操作极为简便。这样,用户的费用只涉及停车时段的费用,不会将付款设备的操控时间也纳入到收费时段内。”


他补充道:“公司的智能停车应用可为英国的50多个城镇提供停车收费规格、使用限制要求及定价信息,用户可从公司官网上下载该款应用。在哈罗盖特自治市镇内,公司正在对该款应用及智能停车系统做最后的测试,在全面推广前,会选择部分用户体验该服务,从而根据反馈信息进行调整。”(摘自盖世汽车)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