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HyperloopTT乘客舱已准备就绪 将进行最终测试

HyperloopTT乘客舱已准备就绪 将进行最终测试

2019年01月28日 09:59

HyperloopTT成立于大约五年前,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创业公司之一,试图赶在其他公司前建立一个未来的超级高铁运输系统。该公司刚刚将其首个全尺寸乘客舱运到法国的专用测试场地。HyperloopTT首席执行官表示,第一批商业客户最早可以在2022年搭乘。

 

HyperloopTT和竞争对手初创公司Virgin Hyperloop One已经与世界各地的当局合作进行了无数次的可行性研究,但似乎特别关注中东。HyperloopTT计划在阿布扎比附近修建一条10公里长的铁路,铁路延长线的修建将分几个阶段,最终目标是将阿布扎比与迪拜、利雅得连接起来。

 

一个完全开发的Hyperloop系统能以每小时750英里(1200公里)的速度运送乘客和货物,乘客舱将悬浮在一根真空的管道里。过去八个月左右的时间里,HyperloopTT已经开始取得实质性进展。去年4月,该公司开始在法国图卢兹修建首个超级高铁的测试跑道,然后在10月份推出了其在西班牙的第一个全尺寸乘客舱。

 

而现在该公司利用卡车将所谓的Quintero One乘客舱从西班牙南部运送至图卢兹,两地相距1500公里。该公司称“最终测试正在进行中”。Quintero One由名为Vibranium的复合材料制成,名字灵感来自漫威漫画中的同名虚构超级金属吸音钢(Vibranium)。该乘客舱的总长度为32米,据说内舱长度为15米,总重量为5吨。

 

该公司去年透露乘客舱将于2019年全面优化并为乘客做好准备。在本周接受CNBC采访时,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表示,他预计第一条商业线路将于2022年开通。(摘自腾讯新闻)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