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苹果递交无人驾驶汽车“自愿安全报告”

苹果递交无人驾驶汽车“自愿安全报告”

2019年02月22日 09:41

2月21日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递交了“自愿安全报告”。苹果的报告非常短,只有7页,而其他公司提交的报告平均长度为39页。而且,在“自愿安全报告”中,苹果用广义的、拯救世界式的术语描述了它对无人驾驶系统的兴趣,但显然它对围绕该项目的几乎每个关键细节都保持了沉默。苹果报告中没有其技术的未来部署或商业应用细节,没有任何照片或渲染图来填补报告长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承诺,测试无人驾驶系统的公司可以自愿披露其技术细节。奥巴马政府是第一个要求测试公司提交“自愿安全报告”的政府,但特朗普政府放松了监管规定,认为任何可能被解读为强制性的东西都可能扼杀创新。其结果是,这些公司完全可以依据自己的意愿披露他们的无人驾驶技术信息。(摘自腾讯网)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