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新凌派华南区媒体试驾体验圆满举行

新凌派华南区媒体试驾体验圆满举行

2019年04月09日 07:55 来源:车商供稿

一起开启南宁的探春之旅
 
 
    2019年4月2日,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CRIDER)华南区媒体试驾体验活动收官站来到了广西绿城之称的广西南宁,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凌派与绿城又将融合成怎样一道优美的风景?这款广汽本田战略中级车自2018年9月上市以来,凭借“小雅阁”的外观、越级的空间、高能的动力、先进的科技和五星安全,还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成为广汽本田C位出道的重量级车型!
 
 
 
    早上09:00,媒体老师们到达南宁市荔园维景酒店,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指引签到,并为来宾发放手礼!现场顺利进行签到后就来到了酒店会议室,由专业车手老师  开展“技术说明会“,从技术亮点、理论知识、动力结构等方面对新一代凌派进行系统性的梳理,让现场媒体老师、资深达人们能全方位深入了解新一代凌派的魅力所在。
 
 
 

 
     谈起凌派,大家脑海中浮现出来的一定是“大空间、低能耗、高科技”,而新一代凌派更是将优点再次放大,满足你的一切小任性。换上180TURBO发动机,本田的招牌动力依然强劲,油耗却更令人惊喜。Honda SENSING当家黑科技一样不少,全都配齐!
 
  
 
     技术说明会过后,各大媒体老师来到停车区,进入试驾体验环节,亲自感受新一代凌派全系标配的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预警功能、起步加速、中段加速性能、瞬时油耗显示、LWC盲点显示系统等亮点功能,体验新一代凌派带给我们见所未见、独一无二的魅力。
 
 
 
      经过城市道路后不久就来到了绕城高速,体验其高速舒适性及高科技,超大的车内空间及扎实的底盘,在颠簸路面行驶时倍感舒服;功能全面的Honda SENSING(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示智能系统、LWC盲点显示系统)在高速行驶时更加安全、便利。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