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推荐系统 > 焦点轮播 > 云度新能源车主 "寻春"千里逍遥湖

云度新能源车主 "寻春"千里逍遥湖

2019年04月23日 10:25 来源:车商供稿
    春风醉人,正是春游好时节。趁着春光大好,桂林云度新能源汽车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寻春”自驾游。绵绵春雨给本次自驾游增添了另类意境,细雨无法阻挡大家出去郊游的心情。这不,一大早车友们就已经在云度新能源4S点集合完毕。
 

    车队集结,出发,目的地——逍遥湖。
 
 

 
    一辆驾控便捷、空间宽敞舒适又科技感十足的SUV,是每一个自驾游者的理想坐骑,无论是一家三口散心郊游,还是三五好友,户外烧烤小酌,它都能一一满足。恰逢,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异军突起,在持续获得政策利好扶持下,迎来了巨大的市场机遇及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一辆车能作为什么?一个小型影院还是一个移动办公室?云度新能源汽车都能为你一一实现。

    云度π3 Pro作为纯电动SUV的佼佼者,在拥有华丽炫酷的“面子”之余,更把功夫下到了“里子”。在动力方面,云度π3 Pro动力引擎采用峰值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高达27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秒,称之为移动小马达也不为过。智能互联方面,云度π3 Pro配备10英寸多功能集成中控大屏,搭载百度Carlife系统,并兼容苹果和安卓手机镜像互联,以及4G网络wifi热点,具有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蓝牙电话音乐,一键抓拍等丰富智能娱乐功能。



 
    一路驰骋路过大圩,雨停了,大家都纷纷下来合影。到达逍遥湖停车场,云度π3、π1排成一行,在充电桩区域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桂林逍遥湖景区位于灵川县大圩镇,2014年9月25日正式开业。距市区25公里。景区占地约3000亩,游览线路长约3公里,属于以山、林、溪、湖为主体的自然生态景区。景区内自然景观有:古木参天、飞瀑流泉、湖光山色等。除了景区核心景点逍遥湖,景区还重建了已经消失的桂林历史名楼名亭,并在自然景观间点缀了仿古园林建筑、石刻诗词文章、历史名人趣事、坊间古风民俗等,再现桂林的历史文化。
 

    走过绿荫遮蔽的幽溪栈道,来到“半山飞瀑”。站在栈道观景台处,只见对面山崖中,一条白练般山间瀑布飞流而下,飞散的水花如珍珠般落入一湾小潭中,与周遭宁静幽深的氛围相得益彰,如藏身于密林中的隐士,只待有缘人。



    “5D悬空玻璃桥”上风光独好。
 
 

 
 
    只羡湖中不羡仙,逍遥湖水木完美融合形成纯天然氧吧,瞬间让人心旷神怡。



 
    来了桂林不吃碗米粉怎能返程,当然逍遥湖中的桂林米粉元素只是个文化展示,要想吃到最正宗的桂林米粉可要去小街小巷中探寻。

 
    是时候展现肺活量的时候了,给我个话筒我能吹上天。




    吃喝玩乐中,大家想必最感兴趣的是玩累了之后的“吃”。一大串一大串的鸡腿、里脊肉、肥牛下肚,不亦乐乎。遗憾的是:开车不喝酒,不然小酌两口岂不美哉美哉,不过推荐前来露营的车主前来体验。
 
 

 

 
    云度新能源汽车在来势汹汹的新能源浪潮中,以出众的续航、空间、智能优势吸引着电动消费者的眼球。在这个以绿色出行为本的节能时代,与云度新能源汽车领略周边风景,驾享科技新突破。

桂林云度新能源汽车
电话:0773-6562555
地址:桂林市灵川县神龙汽车城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