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英特尔助Polestar推全新车载娱乐系统

英特尔助Polestar推全新车载娱乐系统

2019年05月14日 10:00

近日,Polestar推出全新车载娱乐系统,该系统基于安卓系统深度开发,内置了Google助手、Google地图和Google Play应用商店,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智能驾驶伴侣,让驾驶员通过语音轻松地进行免提导航、电话接听、空调控制,以及收音调台等各种操作。目前,这套新系统已经应用于新款Polestar 2电动车型中。

 

这套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A3900系列,并于今年5月的Google I/O 2019大会期间亮相。英特尔的汽车处理器旨在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集消费电子产品和移动应用于一身的安全硬件平台,这款处理器拥有同类产品中较好的应用性能和流畅的图形用户交互,并且可根据OEM厂商的需求进行定制。

据Polestar方面介绍,Polestar 2将配备面向未来的软件配置,这意味着该系统从发布开始就会采用先进技术并经常获得更新。Polestar 2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针对汽车进行优化的内置应用和服务,并且能够做到像智能手机一样经常地、轻松地进行更新。

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旗下的高性能汽车品牌。2017年10月17日,Polestar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独立品牌的电动高性能汽车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定制的 Polestar汽车。据悉Polestar正在将Google的准汽车平台整合到Polestar 2中,将来沃尔沃汽车的部分车型也将采用安卓系统。(摘自太平洋汽车网)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