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推荐系统 > 焦点轮播 > 新宝马7系强势登陆桂林 82.8万起售

新宝马7系强势登陆桂林 82.8万起售

2019年06月10日 09:24 来源:车商供稿
    2019年6月8日晚上7:30,新宝马7系在桂林粤宝宝马4S店举行盛大上市会,强势登入桂林。本次盛会吸引了众多宝马的车迷朋友以及桂林地区的主流媒体朋友到场,一同见证了新宝马7系在桂林的上市,让我们一同见证上市会现场的精彩瞬间。
 
  
新宝马7系上市舞蹈表演
 










 
现场活动惊喜不断
 
 






?
 新宝马7系上市会活动现场互动  
 
    新款宝马7系,此次共推出了6款车型匹配四种动力,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主要变化在于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全新前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整体造型风格与之前发布的宝马X7相似。标志性的双“肾”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面积增加了40%。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内部蓝色接片向我们透露它将搭载激光大灯。此外,新车前包围设计根据车型的不同存在着一定的差异,豪华套装版车型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内饰部分,变化并不大。亮点在于换装了一套最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多媒体系统。配置上,10.25英寸触摸屏、车联网、BMW智能个人助理、低速跟车功能、50米距离自动倒车功能、4区空调、Nappa真皮内饰以及B&W音响等均有提供。
 



 
    动力部分,新款宝马7系将搭载提升后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们分别对应730Li、740Li以及75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340马力以及530马力。M760Li车型,采用的是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调整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经销商: 桂林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桂林市桂林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
电话:0773-2667999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