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推荐系统 > 焦点轮播 > 华晨雷诺首款7座中型SUV观境 敢想敢行

华晨雷诺首款7座中型SUV观境 敢想敢行

2019年06月17日 11:26 来源:车商供稿
    山水画廊,千峰竞秀,万壑峥嵘。

    华晨雷诺首款7座中型SUV观境,在桂林山水营造的水墨情境中,开启了一场非同凡响的媒体试驾之旅。
 
 
 
    轻触一键启动开关,听那发动机有力的低吼、排气管悦耳的声响,山水画廊泛涟漪,驾驶者们早已跃跃欲试。
 


 
    误入山水画卷,置身碧波玉带,华晨雷诺旗下的首款SUV观境集时尚纯粹的设计,傲视同级的“2+3+2”的7座布局,以及澎湃自由的越野性能和互联科技于一身,带领前来体验的媒体记者,一路驰骋至即景即画的桂林,将漓江美景、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尽收眼底。
 


 
    从桂林出发,一路驰骋,途径历史悠久的兴坪古镇、苍翠茂盛的葡萄镇。往返之间,又见一帘漓江水,不仅鉴赏了烟雨漓江的山水画卷,打卡了漓江最佳摄影地“相公山”,更是在复杂多变的路况下,全方位地体验了观境带来的动力强劲、舒适贴心的驾驶乐趣。
 
 
 
    纵情骋怀,无惧前行的观境,穿梭于峻峭峡谷、古镇街道,凭借着时尚的外观,与的周边自然色彩相得益彰,其年轻、刚毅、充满魅力的产品形象在如画般的风景衬托下,凸显得更加鲜明,时而如动感行者一骑绝尘,时而又似翩翩君子纵情山水,动静两相宜。
 


 
 
    眼前碧莲峰高耸入云,身侧漓江水美如画廊,细细侃来,作为华晨雷诺合资公司成立后推出的首款SUV,观境格按照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管理体系生产,共享全球顶尖的供应商体系,在动力总成、质量管理、售后服务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对标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可靠、高效、多元化的品牌内涵也让观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
 
 
 
    在山环水抱中观境一路昂扬向前,收回远观的目光,细观这位画卷的领航者,简洁大方内饰设计,颇有一些北欧风范,搭载10英寸彩色触摸大屏并配备车载wifi、语音交互、胎压监测、智能启停、360°环视系统、定速巡航等等配置,可谓一应俱全,将车辆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让这一次试驾体验坦然无忧。
 
 
 
    笔者横卧车内,座椅的软质材料包裹,舒适性很不错;2780mm轴距,以及“2+2+3”形式的座椅布局,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让人突然有了赶紧生两娃的冲动。
 
 

 
 
    与此同时,在储物空间以及后排空间利用上,观境后两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折叠,营造出最大2180L的超大空间,同时也为观境在日常出行增加了更多样化的用途。
 
  



 
    驰骋在桂林·兴坪旖旎的景色中,无论是面对复杂多变的山路,还是宽阔平坦的高速道路,搭载1.5T和1.6L两种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箱的观境,依旧高歌猛进动力输出强劲,让驾驶者体验到不同路况下游刃有余的驾驶快感,感受到妙趣的出游体验。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配置,确保了灵敏而平稳的驾乘体验,加之观境在整车静谧性也下足了功夫,仅为40分贝怠速噪音,堪比深海静音效果,显然没有打扰到笔者沉醉与山水中的情愫。
 
 
 
    一叶扁舟,十里画廊。
    恣意畅怀,潇洒驰骋。

     观境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集团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中的第11个品牌成员,共享雷诺的世界级先进技术和国际供应体系平台,对标国际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华晨雷诺观镜虽然是一款定位城乡结合部消费者的7座SUV,但它的品质一点也不“城乡”,过硬的实力,卓越的品质,7.59-10.29万的售价,如此有性价比的产品,必将刷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知,带领更多人体验智享生活,畅游肆意人生。
 
 

 
详询:桂林华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73-8287775
地址:桂林市秀峰区机场路唐家村汽车交易市场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