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推荐系统 > 焦点轮播 > 无处不担当,全新BMW3系桂林上市

无处不担当,全新BMW3系桂林上市

2019年07月15日 08:47 来源:车商供稿
    2019年7月13日,全新宝马3系在桂林八里街大西南汽车城粤宝4S店正式上市发售,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桂林各大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们纷至沓来,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上市会现场人气爆棚
 
    作为家族中的第七代车型,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全新宝马3系从内到外焕然一新,车身尺寸全面加长。并继续推出标准轴距版(底盘代号G20)及长轴距版(底盘代号G28)以供消费者选择,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最新B48系列2.0T发动机。
 

展厅经理现场致辞
 
    此外,官方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宣布全新宝马3系入门级版本320车型及动力更为强劲的330车型将于明年上市发售。
 



粤宝4S店领导为首位车主颁发纪念品
 
    作为家族中的第七代车型,同时也是国产化以来的第四代宝马3系,全新宝马3系原汁原味的保留海外版车型的造型,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还应用了主动闭合技术。相比上一代长轴距版车型,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的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长度、宽度、高度及轴距均进行了加长,其中轴距加长了41mm。加长过后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相比全新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轴距更是加长了惊人的110mm。

 
     搭配全新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搭配三段式下格栅造型,营造出更为浓重的运动化氛围。
 




     除了M运动曜夜套装外,全新宝马3系还提供了豪华设计套装(首发版)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尽管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加长,但侧面线条与比例看上去依然协调美观。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加入3D立体L型LED灯带的尾灯组在夜晚点亮后,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后备厢盖上类似小型扰流板装饰件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加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亮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UI设计简洁,主题色可以随驾驶模式切换改变。所配有驾驶员视线监视系统需要正视前方才可实现自适应续航。大面积Sensatec合成皮材质、金属纹理饰板又营造出了很好的豪华感,用料在进步的同时,整体做工也符合一个豪华品牌的应有水准。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全新的iDrive 7.0系统,相比6.0版本新的版本更为智能化及个性化。除了支持按键、触控、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外,系统操作界面可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变化。
 
 
     此外,电子换挡杆由“大鸡腿”换成了现在纯黑色权杖的样式,挡位显示从之前的挡把上移到了挡把下。
   
 
    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宝马3系不仅推出了长轴距版车型,还采用了中国专属舒适座椅,包括坐垫加厚20mm、座椅的坐垫变得更长、长轴距版车型配备的尊贵软枕以及前排座椅后方配备的软质储物袋。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3系搭载最新B48系列2.0T发动机,融入更多新技术的这台2.0T发动机在静音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更为出色。先期上市的325i/325Li搭载低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提升到300Nm。后续上市的330i/330Li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190kW(258Ps),峰值扭矩提升到400Nm。

 

    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L。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xDrive四驱系统。
 
    曾经有人说过,“3系最令人怀念的是上一代,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一代,最好的永远是下一代”。 四十多年的车系历史,市场在变,3系也在变,不可否认,在宝马3系发展的历史长河中,它不断地创造经典,又不断地赋予期待,变得更加懂你。
 
华晨宝马桂林市粤宝4S店
电话:0773-2667168/2667999
地址:桂林市桂林八里七路大西南汽车城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