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10.88万起 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桂林上市

10.88万起 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桂林上市

2019年07月29日 10:44 来源:车商供稿

    2019年7月27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桂林真龙福福店焕新上市,售价10.88万元-15.08万元。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外观升级、配置升级及排放升级,全系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优化产品矩阵,更加聚焦消费者需求最旺盛的区间,带来更具产品竞争力的车型。焕新升级的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激情精准的操控性能以及越级而立的智能科技,打造中级车驾趣新标杆。
 


  
 
    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厂商建议零售价如下: 
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车型 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元)
1.5L 手动锋跃型(两/三厢) 108,800
1.5L 自动锋跃型(两/三厢) 120,800
EcoBoost·180锋潮型(两/三厢) 136,800
EcoBoost·180锋耀型(两/三厢) 150,800
EcoBoost·180 ST-Line(两/三厢) 150,800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现款仅顶配车型专享的ST-Line运动套件下放给福克斯更多中低配车型,同时部分车型配置也将得到提升,动力则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不得不说,现款福克斯ST-Line运动套件视觉效果真的不错,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黑色蜂窝状的样式,再加上两侧多边形大灯组,颜值绝对是“杠杠滴”。长安福特之所以将运动套件下放,或许是为了对抗本田思域,从颜值上再扳回一城。
 




 
 
    当然除了颜值方面的提升,新一代福克斯的空间尺寸表现也是十分可圈可点。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7/1810/1468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5mm,相比卡罗拉、朗逸、轩逸都更有一定的优势。此前,亲身试驾了新一代福克斯三厢,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就算三个正常标准的成年人坐在后排都不会显得拥挤,想必这也是新一代福克斯能够得到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原因。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福特福克斯依旧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以黑色内饰配色为主,在部分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再配合造型手感俱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满足家用需求的同时也增添了整车内饰的运动感。
 
 
 
     至于配置方面,EcoBoost180锋潮型和1.5L 自动锋跃型除换装运动套件外,在延续之前配置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多项实用功能,EcoBoost180锋潮型新增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等;入门级1.5L 自动锋跃型新增大天窗、一键启动、TPMS胎压监测、泊车雷达和皮质方向盘等配置,带来同级最优的产品力和价值感。对于配置控来说,新款福克斯一定能够满足到你。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福克斯2020款还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10项驾驶辅助功能,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新一代福克斯还获得了五星安全标准,在安全方面,福克斯是认真的。

 
 
     动力方面,2020款福克斯将搭载1.5T 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全面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所以,对于排放标准、能否上牌的问题大家无需担心。
 
 
 
     虽然新车仅为年度改款车型,但是换装了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并且原先顶配专享的ST-Line运动套件也已经下放至中低配车型,再加上诸多配置上的升级,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无疑颇具吸引力。可以预知的是,2020款福克斯上市之后将会有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桂林真龙福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 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鲁山路
电话: 0773-5588989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