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特斯拉将于8月30日在华提价 12月份或再迎大涨

特斯拉将于8月30日在华提价 12月份或再迎大涨

2019年08月27日 09:11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于本周五(8月30日)在中国提价,早于之前公布的提价时间;此外如果中国恢复对美国进口汽车加征关税,该公司将考虑于12月份再次提高在华车辆价格。由于该计划尚未公布,知情人士拒绝透露姓名。特斯拉一名代表也未立即回复路透社置评请求。

 

 

特斯拉是受中美贸易摩擦影响最大的公司之一。目前,该公司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汽车均是进口的,过去一年由于中美关税之争,该公司不得不多次调整价格。路透社本月早些时候就报道称,鉴于人民币贬值,特斯拉考虑从9月份起上调在华车辆价格。而根据最新消息,特斯拉总部已经发出邮件通知各地线下门店,于8月30日上午11点涨价,涨幅根据车型在1%-5%左右。

 

此外,在中美贸易摩擦进一步升级、中国商务部于上周宣布恢复对美国进口汽车和零部件分别加征25%和5%的关税之后,特斯拉目前正考虑于12月份在华再次提价。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还将争取在12月份关税上调之前向中国出口更多汽车。(摘自盖世汽车)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