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高端访谈 >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第八届“车协杯”气排球比赛圆满举办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第八届“车协杯”气排球比赛圆满举办

2019年09月21日 17:25
  金秋九月,为了丰富桂林汽车流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的文体活动,让所有会员单位的同事彼此了解,相互学习,融洽关系,9月19日第八届“车协杯”气排球赛拉开序幕!
 



 
  气排球比赛不仅可以增强团队协作能力,而且可以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本次参加气排球比赛共8支队伍,各单位同事通过比赛增加互相了解的机会,在场上每位参赛者大汗淋漓赛出风采,场边啦啦队高呼加油,场面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9月20日迎来紧张刺激的决赛!弘帆日产队、福航铃木、桂路通奇瑞、桂通别克队进入决赛,其中日产队和别克队将一决高下争夺冠军宝座,这也意味着弘帆集团将冠亚军奖杯一同收入囊中。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潘宗伟先生为参赛者颁奖


冠亚军队伍

 
  桂林汽车流通协会坚持全心全意为会员企业和汽车相关企业服务、专心专注于促进桂林汽车营销产业的发展而服务。两天精彩的赛事虽然落幕,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比赛能够拉近会员单位之间的距离,能够使桂林汽车流通协会更加团结,桂林汽车行业会有长足发展。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