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盛大开业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9年10月10日 14:27
    10月9日,广西桂林临桂区真龙汽车园内(车管所旁)锣鼓喧天,集平行进口整车销售、金融服务、二手车置换、售后保险等服务为一体的汽车综合经营体验中心——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隆重开业。桂林汽车行业各店代表、桂林汽车衍生行业代表嘉宾以及车界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隆重的开业盛典。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开业后,将为广大尊贵车主提供全套一站式名车专属定制服务,也意味桂林及周边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购买到心仪的平行进口车。
 

平行进口车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盛大开业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剪彩仪式

 
 
什么是平行进口汽车
    平行进口汽车跟大家熟知的常规进口模式不同。平行进口车是指国内汽车贸易商直接从海外市场采购,并引入中国销售的汽车。因此与常规进口车相比,只是渠道不一样,但品质是一样的。
 
博奥名车旗舰店
    南宁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2013年5月18日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汽车行业投资1.6亿元,青秀展厅面积2680平方米,江南4S店面积3860平方米,桂林4S店3000平方米,兴宁专修店3000平方米,横县综合维修店2500平方米,分别坐落于南宁、桂林最繁华的汽车商业地段。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于2019年10月盛大开业,店面面积达3000平方米,以全新超高标准的展厅设计理念蓄势待发,以“四位一体”为服务核心的汽车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博奥名车专营进口豪华SUV,车型霸气十足,高贵模特为车型展现独特的气魄魅力!
 

    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汇集了众多的平行进口豪华品牌车辆,最普遍的BBA(奔驰、宝马、奥迪),更有高贵品质的保时捷、玛莎拉蒂、玛莎拉蒂等豪车;拥有着超越市场竞争对手的天然优势:充足的现车资源,齐全的购车手续,专业的售后质保服务,为您提供“一站式“专享购车体验。
 



博奥名车董事长为醒狮点睛
 

桂林真龙汽车博览园董事长为庆典致贺词
 

博奥名车董事长为开业庆典致辞

 
 
于常规进口车相对而言,平行进口车有以下三大优势:
 
    1、价格优势,平行进口车绕开了国内经销商,以及4s店的销售环节,所以价格更透明,直降15%-30%。
 
    2、配置优势,因从国外直接采购,配置丰富,搭配多元化,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选择需求。
 
    3、时间优势,海外上市三个月即可引进国内,现车多,提车更快。
 
    说到这,可能一些近期考虑购买平行进口车辆的客户会有疑虑了,国家有没有出台购买平行进口车的相关政策。答案是肯定的。2014年8月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了《关于停止实施汽车总经销和汽车品牌授权经销商备案工作的公告》,到同年11月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进口的若干意见》,再到今年1月《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车试点的通知》的正式出台,半年来被炒的沸沸扬扬的“平行进口车”方案在这一系列国家政府文件的出台后终于被敲定了。
 
 
  博奥名桂林旗舰店开业寄予了桂林平行进口车新的希望, 博奥名车将成为桂林平行进口车的引领者,打造行业内专业平行进口车服务平台。据了解,博奥名车桂林旗舰店开业庆典期间,到店订购心仪平行进口车的准车主,均能惊喜豪礼相赠,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