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感受非凡之旅 试驾博越Pro畅游山水间

感受非凡之旅 试驾博越Pro畅游山水间

2019年10月15日 10:25 来源:经销商供稿


 

    10月13日,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环中国行—桂林山水之旅活动,在吉利桂林丰驰4S店正式举行。
 

    这次此次活动将历时3个月,从云南腾冲到黑龙江五大连池,沿着东南、西北边境线双线并举环行中国,途径20多个省市、100余座城市,最终在祖国的宝岛台湾收官,以此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当天小编参加的其中一站,走桂林-阳朔-兴坪的自驾路线。数百公里的旅途中,小编也可以更好的了解这部车,体验一下博越PRO的真正实力。

 


    车队从桂林八里街桂林丰驰4S出发,好山好水必然造就了美好的风物,驾驶博越在桂阳高速、兴坪公路上,古村、奇峰,众多景致丝丝入扣。驾驶博越PRO沿着山水相依的公路前行,驰骋其中,意境自来。

 


     远离现代城市喧嚣与浮躁,车队走高速,下省道,驾驶博越眼前的每一个风景,脚下的每一步路都那么的迷人,山路的蜿蜒就像是一同经历的有趣但不惊险的冒险,享受此刻,埋藏于心。

 


 

     从年轻人对科技日益增长的需求来看,对于博越Pro的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当然更加感兴趣。而此次多数行驶于高速公路,这套自动辅助驾驶的操作逻辑与沃尔沃的Pilot Assist几乎一致。然而,它却能够把更多的信息显示在仪表与抬头显示之上。比如前部、后部、侧向车辆的位置,车道是实线还是虚线,车道的转弯角度,皆可以在这套屏幕上有所显示。

 


 

     尤其是在涡轮介入后的动力表现,绝对能满足绝大部分人的使用需求,提速、超车之类的毫无压力。而这台博越PRO采用了第三代1.8TD+7DCT,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满足了国6b排放标准,实际油耗比之前降低了15%。

    并且底盘的紧致感、高级感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无论是大震动还是小震动,都能给压制得很好, 而且过弯时的侧倾抑制值得点赞,给人很强的信心。
 


     同时,1.5TD配合6AT则采用了三缸动力,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与1.8T车型相差无几,在吉利双缤车型能够达到7.7秒左右的百公里加速,小钢炮般的性能秒杀一系列“本田超跑”。同时,这套动力也应用于领克以及沃尔沃的T3车型中,完全没有任何的抖动,因为如果没人提起,你并不会从任何维度感受到它是一台三缸。

 


     大约1个小时的车程之后,车队到达阳朔遇龙庄景区。大家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领略遇龙河的醉美风光,品尝桂林特色美食,进行游戏互动,不仅享受了假日里的惬意生活,还收获了一份车友之间的情谊,意义非凡。

 

     现场山水一体,烟雾缭绕,宛若仙境。在繁忙的生活之余,身心在此得到放松。

 


     吉利桂林丰驰4S店的 “家人”或漫步赏花,或观景,尽情玩耍的同时,还不忘留影纪念。
 


     活动现场处处回荡起业主的愉悦的欢乐声,团结友爱,其乐融融。

 








      吉利桂林丰驰4S店精心安排的活动和美食,让车主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美味地道的佳肴,实在是非常的惬意。

 


       用餐结束后,除了优美的景色,还能篝火晚会,体验壮族少数民族的风情,欣赏特色表演,参与各项趣味游戏。大家手拉着手,围在一起跳舞歌唱,车友之间的感情不知不觉浓厚起来。 

 




      “吉利博越家族56000公里环中国行—桂林山水之旅”在欢声笑语中落幕,业主每一个笑脸都是对我们的认可,让吉利的每一位车主,都能获得专属的欢乐。
 


       作为中国汽车的领军品牌,对于吉利博越PRO来说,利用56000公里环中国行,是此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印证其高品质以的实力之强。

        拼搏在都市,寄情于山水。

       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别忘了去看看大美山水享受美好,这也是吉利博越PRO给你发出的邀请。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