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总投资10亿美元,特斯拉美国新工厂最快第三季度动工

总投资10亿美元,特斯拉美国新工厂最快第三季度动工

2020年06月22日 09:15

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在本周公开的文件中对德克萨斯州官员表示,该公司希望最早第三季度开始在美国西南部建设一个大型汽车组装厂。

关于新厂建在哪里,该公司仍在德克萨斯州与俄克拉何马州之间进行选择,以确保获得税收优惠。这座新工厂将生产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和Model Y SUV。

据了解,这家新工厂计划占地400至500万平方英尺,将雇用约5000名员工,总投资10亿美元,特斯拉暂时希望是在德州奥斯汀建设新厂,而从奥斯汀当地媒体的论述中可以看到,就当地的税收优惠政策,最多可以使特斯拉在未来十年的时间里节省6800万美元的财产税,与此同时特斯拉也保留在俄克拉何马州城市建厂的可能性。

就目前而言,特斯拉在美国有一座加州佛蒙特地区的整车厂,虽然占地达到530万平方英尺,但对于日渐增长的产能需求也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为此特斯拉不得不在工厂附近的帐篷里建造汽车,新工厂建成后可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目前的压力。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