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当硬汉越来越时尚 实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当硬汉越来越时尚 实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2020年06月23日 08:52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逐步稳定并持续向好,6月20日也正式迎来今年的首个大型车展——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原深港澳车展)。据悉,此次车展共有100多个汽车品牌1000多款车型展出,当中不乏多款重磅新车进行首发。其中,全新一代 路虎卫士 ( 参数 | 询价 ) 无疑是亮点之一,而编辑也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实拍,话不多说,下面就跟随镜头来看看它到底有何魅力吧。
 

● 新车亮点

前不久,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在国内市场的预售价格正式发布,新车预售价区间为79.00-99.00万元,将提供长轴距版本(卫士110)和短轴版本(卫士90)可选,将于7月24日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元素,虽然整体以粗犷且硬朗的造型设计,但看上去也呈现出前卫而独特的视觉感受。另外,四边形的头灯很是霸气,而且内部加入了半圆形灯带,经典又不失时尚。此外,发动机盖两侧加了铁质装饰板,也是致敬经典的元素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前保险杠下方的井字形格栅搭配银色的护板,在营造硬朗风格的同时又不失精致感。
 


车侧方面,新车呈现出方正魁梧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充满了力量感。有意思的是,新车在C柱和D柱之间增加了车身同色装饰版,十分个性。同时,阿尔卑斯之光侧顶窗设计也是有致敬经典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卫士90的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74mm(1969空气悬架),轴距为2587mm;卫士110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含外挂备胎)/1996/1967mm,轴距为3022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山”字形设计风格,配合外挂式备胎以及大尺寸车身,犹如移动堡垒般极具震慑力。另外,嵌入式尾灯也是亮点设计,既保留了复古造型也营造一定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探险套装、远征套装、丛林套装和都市套装外观件可选。同时,除了富士白、艾格峰灰、圣托里尼黑和印第安银四种常规色,新车还提供中澳新蓝、古陆棕和盘古绿新配色可选。轮圈方面,新车从18-22英寸共计12种样式可以选择,满足更多个性化用户需求。
 

至于BOE版,由于加入了行李架、爬梯、防擦材料、越野轮胎等专属配件,因此看上去越野范更足,且更适合去野外撒欢。另外,BOE车型还采用了磨砂质感的车衣,在越野时能减少对车漆的损伤。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将硬派粗犷与豪华精致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同时,12.3英寸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也营造出符合时下潮流的座舱氛围。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PIVI Pro系统,可带来更智能化的用车体验。另外,镂空式的中控台、宽大的中央扶手以及铆钉等设计,都带来一丝复古元素。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流媒体后视镜、MERIDIAN音响、TYPE-C/USB接口、独立空调、座椅加热、ACC、AEB、车道偏离预警、盲点辅助系统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2.0T和3.0T+48V微混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自适应动态悬挂系统搭配电子空气悬架,而空气悬架可调整行程达到了185mm。同时,新车还配有第二代智能全地形适应反馈系统,采用了恒时四驱和双速分动箱,中央差速器以及可选配的主动式后桥差速器锁,因此越野性能十分强悍。据悉,新车还采用路虎最新的极限全地形平台---D7x,而全铝车身实现轻量化的同时,车身强度比承载式车身提升10倍。(太平洋汽车网)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