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投资2.4亿多元!临桂要建5个立体机械停车场!

投资2.4亿多元!临桂要建5个立体机械停车场!

2020年07月01日 09:57

近日,临桂区发改局发布关于桂林市临桂区停车场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将在金山广场旁、世纪东路、政务中心、二附院等地新建5个立体机械停车场!

 

 

为完善临桂区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促进临桂区社会经济和公共设施全面协调发展,同意实施桂林市临桂区停车场建设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24488.28万元。

 

 

本项目在金山市场旁福邸嘉园东侧临桂政务服务中心东侧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新建停车场共5个(其中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个,其他各1个),停车场为立体机械停车场

 

 

建设占地面积为23325㎡,建设面积为93300㎡,共设置6220个停车位,总用地面积57750㎡;配套建设内容包括门卫室250㎡(10间),道路地面硬化面积28000㎡,绿地面积5990㎡,围墙2345m及给排水、电力照明、智能系统、充电桩等设施。

 

 

 

什么是立体机械停车场?

 

 

 

随着小车的普及,不少临桂人出行都会考虑停车的问题,城区街区、医院等地建立体停车场,缓解停车难问题,成为大部分车主的心声,立体机械停车场具有能充分利用城市空间,节约土地并最大化利用的优势。

 

机械式立体停车场广泛应用于各大公共场所,有效解决了停车难问题,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停车场逐渐向全机械化、自动化方向发展,机械式停车场便应运而生。机械式停车场是利用机械设备提高单位面积停车数量的停车方式。

 

机械式停车场利用机械设备汽车在货架上可以上下重叠放置,室内没有人员停留,车辆的存取是全自动的,这种车库是最节省土地资源和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掌上临桂)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