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别小看这几款车!

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别小看这几款车!

2020年07月03日 10:09

别看A00级电动车有十余款,但实际上受欢迎的也就那两三款,而且销量数据偏低。哪怕是销冠,月销量也只是在2-3千辆徘徊,可见A00级电动车的需求量很小,并且市场已经达到饱和状态。

越是竞争激烈,越考验产品的硬核实力。正因为厂家扎堆投放,而市场又有限,在这一细分市场,能卖好的反而更是精品。今天,功夫汽车就介绍一款A00级电动车,看完你就知道,谁才是最值得买。

1、奇瑞eQ1

说到A00级电动车,必然绕不开奇瑞小蚂蚁——这款车在该领域摸爬滚打将近四年,积累了十余万用户,销量口碑都很可观,已经是元老级的存在。

 

别小看这几款车!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它们也许比豪车更厉害!

 

其实小蚂蚁的综合实力不算突出,A00级电动车普遍存在的问题在小蚂蚁身上也都存在,比如整车工艺较差,甚至左右缝隙不对称都是常事。空间方面,虽然可以选择四座版本,但碍于尺寸太小,且是双门结构,窄窄的后排座椅反而更显逼仄,舒适性几乎谈不上。另外,5.98-7.88的售价在其配置面前,看不出实惠到哪里去。

 

别小看这几款车!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它们也许比豪车更厉害!

 

但它的优点也很明显。因为“个子小”带来了超高的灵活性,买菜、接送小孩都很方便。尤其是在城中村多到成为一道城市风景线的广州、深圳,这台小车大大缓解了用户的停车之苦。而其可爱的外形还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卖得好也就不奇怪了。

2、欧拉R1

在今天会提到的车型里,欧拉R1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都可以吊打同级。作为长城旗下子品牌,欧拉R1是货真价实的大厂出品,整车工艺可以说是同级竞品中是最好的。

 

别小看这几款车!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它们也许比豪车更厉害!

 

外观造型整车采用了Q版造型,憨态可掬。调皮的前脸以及舒畅的车身线条让人看上去心情非常愉悦。两个圆圆的大灯非常软萌,有些复古的感觉,年轻女孩对其外观一定难以拒绝。唯一有点遗憾的是全系车型没有天窗/天幕,而且后侧窗是负压式的,不支持升降。

 

别小看这几款车!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它们也许比豪车更厉害!

 

悬架很软,对比同级舒适度格外优秀,乘坐空间也非常宽余,后排座椅腿部空间余量能达到两拳以上,日常满载4人是毫无压力的。实用性与一般的两厢小车的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还有一项最重要的是欧拉R1的价格,终端价格大约在5.98-6.98万元的区间内,并不会比同级别车型贵。

3、零跑T03

零跑T03是三车之中,最像老头乐的选手,又或者是唯一。

造型上山寨气息浓厚,对smart forfour糟糕的模仿让人忍不住吐槽:外观造型极其不协调,360°全是“死角”,每一个角度都觉得别扭。搭配14吋小轮毂,哪怕车身尺寸不大,别扭的感觉仍是无法避免。

 

别小看这几款车!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它们也许比豪车更厉害!

 

即使抛掉外观不谈,零跑T03的产品力也没有太多亮点。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虽然谈不上惊艳,至多算得上协调。乘坐空间也比不上欧拉R1那么宽余。

 

别小看这几款车!想要讨得女神的欢心,它们也许比豪车更厉害!

 

在配置方面,T03总算拉回一点拆,其将配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包含了车道偏离辅助、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更夸张的是,T03还配备自动泊车和面部识别功能。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配置仅高配车型独有。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