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狂销200万辆的城市SUV标杆,这次中改款又“惊艳”了我

狂销200万辆的城市SUV标杆,这次中改款又“惊艳”了我

2020年07月10日 10:09

作为著名的车坛“常青树”,CR-V的名号想必没有人会觉得陌生。

进入中国市场16年,东风本田CR-V成功收获了超200万车主的信赖,成为细分市场中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

近日,东风本田为CR-V带来中期改款升级,新车售价将于7月10日正式公布。在售价公布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CR-V带来了什么最新的变化?

新CR-V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外观和配置两大部分。

先来说下外观:

新款的前下包围部分,增加了一条银色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前格栅的饰条的颜色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让视觉焦点更加集中,也增加了中网的大气感。

 

狂销200万辆的城市SUV标杆,这次中改款又“惊艳”了我

 

前后大灯方面则加入了流光式的转向灯,识别度更高,效果也更加醒目。

同时,新车颜色也作出了一定的变化,新增湖光蓝、银黛灰和雅韵金三种颜色,并特别提供了BLACK EDITION 黑爵士版。黑爵士版和普通版最大的区别,主要是前/后饰条及大灯都做了熏黑处理,以及提供19寸熏黑轮毂。

 

狂销200万辆的城市SUV标杆,这次中改款又“惊艳”了我

 

 

狂销200万辆的城市SUV标杆,这次中改款又“惊艳”了我

 

动力方面,新CR-V沿用了现款的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以及1.5T+CVT的纯燃油版组合。当然,动力上全系升级国六b排放标准,并作了小幅度的隔音提升。

配置上,较为明显的变化则是最新加入了脚踢式感应后尾门。从实际体验来看,这个感应门的识别准确率非常高,相当方便实用。

 

狂销200万辆的城市SUV标杆,这次中改款又“惊艳”了我

 

此外,新车的空调系统还加入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气健康水平。

手机无线充电、最新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和Honda SENSING功能也让新CR-V的智能化表现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功夫拍案

毫无疑问,新CR-V延续了现款的全能实力派形象,无需大刀阔斧地改变,只需稍加升级,便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当然,除了产品力的适当提升外,CR-V之所以能够成为细分市场标杆,还在于其拥有的过硬口碑。

毕竟,放眼20万级SUV市场,能够实现200万累计销量的选手,其实凤毛麟角。

更何况,CR-V还连续四年,在同级中实现了保值率第一。

这些,都是CR-V成为车坛“常青树”的“基本盘”。随着中期改款车型即将上市,不难预期,CR-V的“基本盘”将变得更稳。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