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车展「新」观 | 宝马全新4系,能入各位法眼吗?

车展「新」观 | 宝马全新4系,能入各位法眼吗?

2020年07月27日 09:11

众所周知,BMW旗下的偶数系列车型素来主打运动与个性,4系便是其中的一员。今年6月初,全新4系的渲染图始一发布,其“巨幅双肾”就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少人表示:BMW这是让4系放飞自我了?

7月24日成都车展上,全新BMW 4系迎来了中国首秀。新车共推出425i和430i两个动力版本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6.5-46万元,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车展「新」观

 

从外观上来看,大胆应用了巨幅纵向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后,全新BMW 4系拥有了极高的辨识度,全新“天使眼”智能激光大灯搭配全新设计的BMW M运动套装及M空气动力学组件,使其正面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车展「新」观

 

侧面来看,全新BMW 4系侧身线条动感修长,长发动机罩、长轴距、短前悬结合流畅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俯冲之势,极具魅力。

 

车展「新」观

 

尾部来看,修长的熏黑全LED尾灯造型,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彰显了车辆的灵动气息。

 

车展「新」观

 

打开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无边框车门,映入眼帘的是现代而简约座舱。

 

车展「新」观

 

Sensatec合成皮仪表板搭配智能感应氛围灯、高级三区自动空调与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运动型座椅,座舱内的很多细节都体现了BMW经典的“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与此同时,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的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集成了12.3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结合第七代BMW iDrive 人机交互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可实现五维交互。

 

车展「新」观

 

动力方面,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展「新」观

 

为了提升车辆在弯道时的动态表现,工程师将底盘重新调校,并采用定制的支撑组件以提高车身刚性,使车辆驾驶感受更偏跑车。

多年以来,非4系车主或者懂宝马的人,很难认出4系与3系之间的差异。而此次全新BMW 4系则好似要完全与3系割裂开来,活出自己的样子。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