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2020年10月09日 09:01

朗逸在上汽大众中的地位有多重呢?说是上汽大众的销量砥柱,丝毫都不为过。口说无凭,我们举两个例子,2019年,朗逸以超过52万台的销量成绩,一举夺得轿车年度销量冠军,同时也成为了中国汽车上销量最高的车型。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更夸张的是,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家族在12年里,创造了460万台的累计销量。这个销量,让朗逸自此无愧于"神车"的称号。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但是没有什么"神话"是可以永恒的,自今年开始,无论是朗逸,还是上汽大众,都已然有了衰败的迹象。朗逸自今年4月份开始,销量便开始被轩逸反超,至今没有回暖的迹象。先甭说是不是因为受到帕萨特的波及,还是因为"VW光环"不再好使了,反正朗逸,的确不如从前了。所以,全新朗逸来了,我们今一起来了解下。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朗逸,几乎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语言,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并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下包围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而最值得一提的,全新朗逸的车标,换成了最新的扁平化样式。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内饰方面,虽然还是延续了旧款的的设计,但是在一定程度上摒弃了被消费者诟病的手机支架和6.5英寸中控屏,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我们有一说一,随谈全系搭配8英寸中控屏,并不是什么值得大肆宣扬的事,但是这对于朗逸来说,已然是很大的进步了。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提供了1.4T和1.5L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L的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朗逸的致胜法宝:全新车标

 

写在最后

其实从上文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朗逸的核心竞争力,似乎也就只是在车标上。而全新朗逸的销量,虽然现在还不能下结论,但是大概率不会出现爆款的现象。

从当年的"销量神车",走到了今天,也许朗逸,甚至整个上汽大众都需要反思下。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