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上市持续热销,全新一代捷途X90有点火

上市持续热销,全新一代捷途X90有点火

2020年10月13日 10:07

近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9月销量快报,9月整车销售达到69075辆,其中聚焦“旅行+”细分市场奇瑞捷途9月销量达到10050辆,疫情之后单月销量回归万辆大关,累计销量也已经突破24万+辆。

 

上市持续热销,全新一代捷途X90有点火

 

值得关注的是,以全新一代捷途X90领衔的捷途X90系产品,9月销量达到8069辆,终端热度颇高。自9月16日上市以来,全新一代捷途X90以精准的定位、优异的产品力迅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越级的车身尺寸、人性化的空间布局、质感上乘的内饰氛围,深刻体现出对“旅行+”市场定位的诠释,同时携手科大讯飞、德赛西威、安道拓等全球知名供应商,从“影、视、听”三个维度成功打造了“影院级”的用车体验,将“影院级”座舱落到实处,塑造出独特的产品魅力,上市仅仅半个月销量几近破万,吹响了中国品牌冲击中大型SUV市场的号角。

 

上市持续热销,全新一代捷途X90有点火

 

更为关键的是,全新一代捷途X90的崛起,也将带动中国品牌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向上发展,着力改变细分市场被合资品牌占据的格局,刺激中国品牌市场份额的扩大,迎来释放市场需求、提升市占率的契机。

短短两年多时间,奇瑞捷途已经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脚跟,展现了自身的品牌底蕴,尤其历经2020年疫情的洗礼,奇瑞捷途能够迅速恢复销量潜力,与其产品线的快速迭代、优异的产品力基础不无关系,全新一代捷途X90的热销也必将助力奇瑞捷途销量层面实现更大的突破。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