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2020年只剩下最后2月了,那么我们到底该不该买房呢?

2020年只剩下最后2月了,那么我们到底该不该买房呢?

2020年10月27日 09:49

一转眼就快要到年底了,越来越多的买房人开始焦虑和迷茫,尤其是在最后两个月,对于购房者来说到底该不该买房?换句话来说就是房价接下来是会上涨还是会下跌?

 

地产专家们也是各抒己见,专家们认为要告诉群众真话,不要拿房价下跌的谎言去欺骗百姓,无论是从短期影响房价的供给还是中期的土地,亦或是长期的人口发展层面,都很难看到房价下行的因素。而且从目前的市场上来看,房价上涨的概率要高于房价下跌,房价上涨不仅能化解通胀压力,还让家庭财富实现了增值。

 

而对于一些地产大佬来讲,他们的观点则恰恰相反。王石说过,年轻人买不起房可以先租房,即使年轻人买得起房也不要着急,否则房子会限制住你。而冯仑的观点也是不主张年轻人现在买房,更不建议大家继续投资房地产来实现获利。当然,马云也说过,未来房价如葱的观点。

 

其实,对于接下来的两个月是不是买房,我觉得对于购房人来说,以上专家的表述都只是一种参考,毕竟每一个人的家庭的情况都是不同,购房房的需求,市场的走向也是也不同的,所以今年最后两个月到底该不该买房,还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市场走向来定夺。(腾讯房产)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