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交车盛宴|10辆斯柯达柯米克交付

交车盛宴|10辆斯柯达柯米克交付

2020年11月02日 09:26 来源:车商供稿
    在10万元左右的购车区间内,想要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车型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在2020年10月30日,在位于桂林鸿达易通斯柯达4S店,为桂林市兴安县新凯达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与此同时,10辆斯柯达柯米克的交付也打破了桂林市小型SUV集体交车最高记录。
 
 
 
 
 
    其实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并不难选,从综合实力来说,斯柯达柯米克是更好的选择。
 
 
 
 
 
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大气
 
    我们先来看看外观,柯米克的设计采用斯柯达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理念,一体扩展式前脸给人一股简洁大气的设计感,辨识度确实比探影要高,不管是水晶切割设计理念的大灯还是直瀑式进气格栅都很别具一格,年轻时尚的外观让柯米克赢得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拥有更充裕的空间体验
 
     柯米克的车身很流畅,车身尺寸为4390cm、1781cm、1606mm,轴距2610mm,给车内乘坐空间充分的发挥空间,横向立体座舱的设计造就了宽阔的乘坐空间。另外配备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后乘坐体验也很出色,兼具运动感和舒适性。车内的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也很充足。后备箱常规容积为463L,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可扩展贯通式行李厢容积可以达到1510L。
 
 
 
 
 
智能化配置更丰富

 
    柯米克的车内配置也很丰富,采用8英寸的镜面触摸屏,搭载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支持实时路况导航、限行路径规划、在线地图升级、兴趣点推送、科大讯飞语音识别、语音控制、天气查询以及CarPlay、Carlife、Mirrorlink等智能手机映射功能,这些配置都是很实用的配置,相比之下探影的中控屏幕有些小了,只有6.5英寸,而且不支持GPS导航和语音识别控制。
 
 
 
    柯米克一直被人称为德系入门级SUV首选,除了以上的一些配置和空间表现,它还搭载EA211全新1.5L全铝发动机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峰值扭矩145Nm,完美继承了德系汽车的基因,更高的性价比让它有了更强的竞争力。
 
 
 
    关于10万以内买什么车好的问题?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也不难发现,柯米克显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依托于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精雕细琢,与大众同平台、同动力总成的斯柯达柯米克质量非常有保证,而且还有更大的空间、更丰富的配置,让人在用车体验上也更加便捷舒适、更有科技感。
 
 
 
桂林鸿达易通斯柯达4S店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五路店路3号

销售电话:0773-2533111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