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桂林上演传祺GS3 POWER地板油挑战赛,够劲!

桂林上演传祺GS3 POWER地板油挑战赛,够劲!

2020年12月05日 19:31
    12月5日,“够劲 你就来”传祺GS3 POWER地板油挑战赛在桂林燃擎开启。一项项激情澎湃的速度竞技,一下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驱赶了冬日的寒冷。本次活动设有“劲”能赛道和“劲”速赛道两大赛道,用直线加速、双移线、麋鹿测试、蛇形绕桩、100km/h急刹车等多种复杂路段真实考验传祺GS3 POWER应对各种场景的动力表现及操控性能。
 
 
 
不管赛道多复杂 传祺GS3 POWER没在怕的
    在“劲”能赛道上,直线加速、双移线、100km/h急刹车等项目融竞技性与趣味性于一身,不仅考验着传祺GS3 POWER的操控性和强劲动力,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传祺GS3 POWER百公里8.7秒的加速能力,同时让参赛者充分感受到其卓越驾驭体验。而不管是麋鹿测试还是蛇形绕桩,经由大师级调校底盘的传祺GS3 POWER丝毫不逊色于轿车,扎实够韧性的底盘悬挂,使得参赛者都能游刃有余地应对。
 
 
 
不愧是传祺GS3 POWER 速度果然够劲
     现场最为刺激的场面,莫过于是传祺GS3 POWER和同级车型的较量。在地板油直线加速双车道上,最大功率达169马力,峰值扭矩达265牛·米的传祺GS3 加速时拥有持续且源源不断的动力,完美超跑吉利远景X3!现场参赛选手纷纷点赞道:“传祺GS3 POWER就是够劲,动力够劲,加速够劲!”

    传祺GS3 POWER采用传祺第三代1.5TGDI发动机+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配备,不仅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响应迅速换挡也十分平顺,让传祺GS3 POWER在驾驶的运动性和顺畅度上都能优于同级。
 
 
 
传祺GS3 POWER大放异彩 掀起抢购热潮
     除了两大赛道上演的精彩画面外,经典的蝴蝶绕桩趣味试驾项目也让不少观众玩得不亦乐乎。传祺GS3 POWER面对连续的转向和掉头,转向系统的指向性都很精确,车身整体的稳定性也保持得非常不错。

     在活动现场,传祺GS3 POWER用一个个挥洒激情、挑战极限速度的高能画面,轻松俘获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不断引爆现场氛围。而给力的优惠政策,丰富的奖品大礼,再加上切身体验过传祺GS3 POWER的出色品质,现场观众热情更是持续高涨,并一度将气氛推向高潮,吸引了很多观众马上下单抢购。
 

    本次活动充分演绎了传祺GS3 POWER的上劲风范,让其强劲有力的动力输出表现更深入人心。同时也让无数人释放了内心对于极限速度的追求,尽情体验驾驭带来的美好感受。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传祺GS3 POWER,欢迎到各大传祺销售门店赏车试驾。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