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怎样在停车场找车的停车位置?

怎样在停车场找车的停车位置?

2020年12月08日 10:40

随着机动车辆的不断增多,停车场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对于大型的停车场,由于停车场规模较大,这就带来了一个令停车客户很头疼的问题:当客户要去取车时,已经忘记自己把车辆停放在哪里了。开车寻找停车位,相信每一个司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能够查找的停车位,要不然正好在自己视线内,要不然是自己熟知的地点,否则很难找到附近所有的停车点。

此外,由于车主只能根据停车场地图所展示的停车场中各车位和各建筑物的位置,大致规划自己的寻车路线,很难快速准确地寻找到自己的车辆,因此车主在寻找自己的车辆时花费很多时间。以往只能采用人工方式在各个区域查找车辆,寻车效率低下,现有技术存在无法在大型停车场内为车主提供快速寻车服务以节省寻车时间的问题。

停车场找车位难,寻车难,停车场管理难等问题频频浮现。因此,如何能够迅速在停车场找车成了很多人的共同诉求。而解决客户寻车的烦恼,节省时间,轻松寻车,提高效率是停车场亟待解决的问题。上海懒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室内电子地图平台在各类停车场应用中,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停车场电子地图应用系统,与车位管理系统对接,实现动态显示停车位可用状态及场内位置服务。

路线规划服务支持设置单行线属性,可以支持一些只允许单方向通行的特殊情况,可以在停车场做到人车分流,确保行人安全以及行车效率通过。如果是多层的停车场的话,路线规划服务也支持起点与终点不在同一楼层的整体最优路径求解,提供电梯、扶梯、楼梯等方式的智能选择,并且支持电梯、扶梯、楼梯的多次换乘,以满足某些电梯不能一次到达的特殊楼层。

经常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停车场大致可以分为地上、地下、路边三种,其中地下停车场由于停车划线规范、避免太阳直晒而最为受欢迎。只是当我们找不到车位的时候,是否是地下停车场也就无关紧要了。不过有了停车场电子地图则可以筛选出三种停车场,让你想停哪里就停那里。

智能停车场只要你留意一些,不难发现它已经逐渐在我们身边普及。最终目的是便捷的智能停车场,可以最大程度地节省人力而且增加工作效率。怎么样?有了停车场电子地图再不用担心停车问题,而且还可以自主选择不同的停车场类型,可谓是神一般的停车助手。停车场电子地图,让停车再也不是一件尴尬事。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