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2020年12月30日 10:16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购买了汽车,但是购买后才发现汽车其实根本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好。原因可能有很多:例如,买车的时候观看汽车外表而忽略了汽车功能,但不管什么原因,最让人无语的还是人情世故上的……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这些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的事情,你都发现了吗?

首先,拥有汽车后,你会发现脾气越来越暴躁,因为路上的汽车常常会做出一些弱智的动作。就连开车的人,也和平时判若两人一样。

其次,堵车时,在不违反交通规则的前提下,多往边上蹭,不要死死的跟着前车,有时你跟着前车堵了十多分钟,左边的车就要向前开了,结果你跟的车这一路是右转,堵到了万达。塞车完全是讲人的,自己变道后,又塞上了。

再而,如果前面的人突然莫名其妙减速,或迷路了,要么是女同志,要么是在打电话,不信你下去看看,先叫第一个电话。注:无法解释。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有了汽车后的后辈,习惯就这样转变:初出茅庐的时候会变得懒洋洋,哪怕走路只有5分钟,也会想尽各种借口让自己开车去,哪怕多交一笔停车费,再堵车堵怕了,犹犹豫豫的想着不开车坐公交去,最后堵了,一般出门都会准备以下几个方案:开车,坐公交,骑摩托,骑共享单车,妻子接送,搭顺风车,打打车。

车里会莫名其妙多了很多东西,发票、零钱、数据线,想扔了就扔,准备收拾的时候又想,下一次再来,所以就一直这么乱。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最怕坐在车里的人:老人。它只是一种嘲讽,没什么意义。

最怕坐在车里的第二种人:老妇人。在公司里同事最矫情的时候,一上车就说:哎呀,这么自然的风吹得真舒服,关掉空调。也有很多人说,吹空调不利于身体,不利于皮肤,不利于关节。接着她也不管全车人被吹得面目全非,高速还开着车窗,司机的耳膜都要被共振炸了。

最怕坐在车里的第三种人:小孩子。吵闹是很痛苦的,有些人甚至直接抢方向盘。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最怕坐在车里的第四种人:上了车就脱鞋的老干部,这种一般是40-55岁。上了车就很主动地脱鞋跷二郎腿,有的甚至坐人家的车出差时,都会自带一双酒店白拖鞋,上了车后换了拖鞋,还自认为很时髦。

最怕坐在车里的第五种人:不会照顾后面的人。拥有汽车之后,我非常在意这一点,也会在乘坐他人汽车时观察他人的行为。其他人上了车如果坐后排,我肯定会主动调整前排的座位,让后排的人有更大的空间。但有的坐副驾驶座位的人直接把座位调到最后,后方根本没有空位,从上车到下车的前排的人压根没想过后排的空位问题。

 

买车以后你才会发现这些事情……

 

最后,必须完全使用自动挡,不要听老手挡省油或手动挡开着有趣的话。它们或者是想维护会换挡的老手们所谓的自尊心,或者是压根就没有开过车或思想落后不懂事,但它们的想法已经过时了。假如你送他一辆新自动挡汽车,你看他是否愿意。很少有人会喜欢手动挡的情节,我们应该尊重它。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