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通用2020年在华销量同比下滑6.2% 在华品牌销量三增两减

通用2020年在华销量同比下滑6.2% 在华品牌销量三增两减

2021年01月08日 11:00

全球汽车快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美国车企遭遇绵长的销量放缓,通用汽车2020年的在华销量同比下滑6.2%。

作为中国的第二大外国车企,通用汽车去年的在华交付量为290万辆,其年销量已连续三年滑落。

在去年下半年,其销量有所复苏,去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销量同比增幅分别为12%和14%。

通用与上汽在上海建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上汽通用,该公司负责生产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车型。通用汽车还在广西柳州与上汽及广汽集团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上汽通用五菱,该公司负责生产小型货车,但已开始生产较为高端的车型。

去年,别克和五菱的销量增幅分别4%和9%,凯迪拉克的销量增幅为8%。

去年,宝骏品牌销量同比下滑33%,雪佛兰的销量也暴跌了30%。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汽车2019和2018年的在华交付量分别为309万辆和365万辆。(本文为编译作品,所用英文原文和图片选自路透社)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