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继续加码充电领域业务,特来电拟增资3亿引战投

继续加码充电领域业务,特来电拟增资3亿引战投

2021年01月14日 10:47
近日,特锐德发布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战略及充电业务发展前景的认可,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以及充电基础设施产业的发展,特锐德子公司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来电”)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

 

继续加码充电领域业务,特来电拟增资3亿引战投

 

本次增资后的股东情况

公告显示,特来电本次增发股份的价格为人民币14.60元/股,投前估值约为130亿元,上海久事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增资金额约0.5亿元、Ceningan Investment Pte Ltd拟增资金额约2亿、山东铁发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增资金额约0.5亿(本次增资的拟定投资人包括并不限于上述披露的投资人及/或其指定的关联方),累计增资金额约3亿元。

增资完成后,特来电的注册资本从人民币88,990万元增至人民币91,047万元;增资认购款的溢价部分人民币27,975.20万元(即增资认购款与新增注册资本之差)将计入特来电的资本公积。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