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大众"纯电途昂"曝光,三排7座布局,续航超500km

大众"纯电途昂"曝光,三排7座布局,续航超500km

2021年02月09日 10:18

一个车型的发展必然包含着创新,否则仅存的热度将持续衰减,在市场上无法站稳脚跟,所以唯有求变,跟随市场热度,寻找消费者对车的外观内饰动力需求,这样才能在市场上好好的延续存在下去。

大众是国内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也是紧跟市场走向,2月4日,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ID.6 X申报信息,新车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车身轴距达到了2965mm,空间够大,配合3排7座布局,实用性极强。此外,新车或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大众

 

即将上市的车型通常会得到消费者热捧,那么新款大众ID.6 X又会有多高的呼声?目前看来,人们对这款车给予了较高的期待,而根据官方给出样式图以及简单的数据,可以发现即将上市的大众ID.6 X的确有吸睛之处。

上汽大众ID.6 X延续了上汽大众"光语律动"设计思路,整个前脸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新车在沿用电动汽车独有气质的同时,还保留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未来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在细节方面,其大灯组设计似乎与ID.4 X基本一致,下网的黑色进气格栅边缘镶嵌着金黄色的边,,外加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大众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较ID.4 X车型显得更为饱满,车身由多条折线贯穿,立体感十足,看起来视觉感效果更强,尾部被层层分割,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还会觉得空间也要略大一些。

新车尾灯也是采用与ID.4 X类似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红色发光的品牌车标,夜晚看起来也更加具有辨识度,也增强了车体科幻前卫的感觉。

 

大众

 

另外ID6.X车身尺寸也算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为4876mm、1848mm、1680mm,轴距2965m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空间表现自然也不会差,而3排7座的布局,非常适合二胎家庭或三代同堂,特别实用。

配置方面,大众ID6.X支持选装ETC装置,可以为驾驶人员减少过高速关卡所花费时间,大大提高行程效率,同时还标配有前置和侧置摄像头、天窗等等,还算丰富,不过目前新车内饰还未曝光,但结合ID4.X焕然一新的内饰,新车同样值得期待。

 

大众

 

纯电动汽车最核心的地方是"三电系统"。根据申报信息显示,上汽大众ID.6 X目前申报的为后驱版单电机车型,动力上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除此之外,四驱车型也将不会缺席,会在前部增加前置电机,前/后最大功率80/150kW(系统总功率225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

而在动力电池部分,新车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将超过82kWh,续航也将达到500+km,这样的表现虽说算不上同级最优,但还是优于平均水平,日常代步、短途旅行都可满足。

 

大众

 

写在最后:

ID.6 X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第二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虽续航里程不算领先,但外观、空间以及其他配置都还是可圈可点,至于价格目前还未公布,上市之后便将一目了然,届时传统车企阵营又多出了一辆纯电动产品,也许会是特斯拉的强大对手。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