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2021年04月09日 10:05

因为造型和禁行等原因,皮卡通常给人以拉货的印象,但对于真正喜欢皮卡的人来说,它会比SUV更有乐趣,性能好、装载强、越野猛等等都是皮卡的优点。

目前皮卡解禁浪潮席卷,不少朋友都来问有没有平价皮卡推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哪些值得买。

长城炮

厂商指导价:9.78-20.78万元

长城皮卡在国内市场有绝对的话语权,从以前的风骏到现在的炮,长城可以说占据了全国九成以上的份额。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能够说明一些问题,至少可以保证它品质过硬。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目前长城主推的是长城炮这款皮卡车型,最低售价9.78万,四驱车型最低售价11.08万,可以看到入手价格并不贵,如果需要前、后差速锁,最便宜的车型价格是16.98万。

就我个人而言,我更青睐15.98万的2021款顶配车型,这款车仅具备后桥差速锁,对于我这种不会深度越野的人来说已经足够,2.0T+8AT,还有四驱,已经完全满足我的驾驶乐趣了。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同时我的城市驾控较多,所以并不会像纯粹越野玩家那样偏执的信任机械,而放弃智能化、电动化配置。推荐的这款车型不仅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气帘这样的强化版被动安全配置,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这类科技配置也有搭载,对于这样一个大家伙来说,这些也是必要的。

另一方面,这款车型还用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使用体验其实也很不错。

上汽大通MAXUS T90

厂商指导价:12.98-21.98万元

近期上汽大通也上市了一款新皮卡,名字很复杂,所以很多人愿意叫它小名——上汽牛,它上市的时候用拉动500头牛(约125吨)做宣传,可见卖点就是它的动力。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这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不过根据调校不同,分别有400N·m和500N·m两种峰值扭矩供选,低扭矩版本和新款长城炮动力参数一样,入手价最低是12.98万,高扭矩版本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是目前国内皮卡唯一突破500N·m大关的车型,最低价是14.78万,在动力上还是很有竞争力。不过相比长城炮有汽油、柴油两种选择,上汽牛只有柴油版,选择比较单一。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如果让我选,我会推荐16.98万的8AT、500N·m、四驱版本车型。尽管对比同价位的长城炮车型来说,它的后桥差速锁需要加装,配置也要少上一些,但是高性能是它最大的亮点,如果选择低扭矩版本就有些可惜了。

五菱征途

厂商指导价:5.88-6.28万元

如果你觉得上面两款车贵了,那我们还有五菱征途可以选。众所周知五菱一向以性价比为核心卖点,新推出的皮卡五菱征途同样如此,5.88万的起售价,够低吧。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变速器方面仅有5挡手动,因为价格影响,我们就不用指望它有多高的配置了,另外什么四驱、差速锁肯定也是没有的。五菱征途一共有两款车型在售,我还是建议大家选择高配车型,毕竟只有4千价差,但配置上多出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仿皮座椅、触控液晶中控,还是比较划算的。

 

玩皮卡的低门槛靠谱选择,最便宜的一款不到6万

 

写在最后:可以说,在皮卡解禁大面积推行开来后,皮卡车型的活动空间再次拓宽,这对于喜欢皮卡的朋友来说是大好事。如果要买皮卡,我还是建议选择配置高一些的,毕竟皮卡还是要用来享受的。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