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推荐系统 > 焦点轮播 > 10.46-14.86万,广汽埃安AION Y桂林上市!

10.46-14.86万,广汽埃安AION Y桂林上市!

2021年05月05日 11:19
    4月29日,在桂林各大主流媒体及意向客户见证下,广汽埃安AION Y在广汽传祺桂林祺辰4S店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补贴后的价格区间为10.46万-14.46万元。AION Y定位紧凑型纯电SUV,主打年轻个性路线。
  





    AION Y的外观并没有完全搬运之前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与之前亮相的概念车相差不大,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个性。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前格栅,再加上两侧“7”字型的全LED大灯,让它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得益于短悬长轴距的设计,AION Y的车侧造型看上去有一丝MPV的感觉。另外,19英寸的“皓月之芒”轮辋以及“清风之韵”D柱饰板,也是十分的吸睛。车身尺寸方面,AION Y三围分别为4410/1870/1645mm,轴距为2750mm。
 



 
    AION Y的尾部则采用的都是十分平直的线条,整体层次感看上去十分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还为AION Y提供了多款个性搭配,包括前唇、行李架、轮眉在内的多种饰件都可放开选。




 
 
    内饰方面,AION Y同样个性十足。平直线条的运用,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十分简约。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再加上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也增添了一份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两种基本配色以及一种不同风格个性色彩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AION Y配备了无感蓝牙钥匙功能、情绪姿态自主识别功能、5G抖拍功能、ADiGO 2.0自动驾驶及超视距记忆泊车功能、540°影像系统和超视距记忆泊车功能等。

 
 
 
 





 
 
动力方面,AION Y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84XYA20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电池则使用的是广汽埃安最新发布的弹匣电池,这也是AION家族首款搭载该电池的车型,其能量密度为184Wh/kg,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为13.8kWh。新车共有410km、500km、600km三种续航里程。

 
 





广汽传祺(桂林祺辰4S店)
地址:桂林市灵川县八里街永业汽车城A1-A6号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