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MPV是首选

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MPV是首选

2021年08月17日 11:28

现如今,汽车常常被称为“第二个家”。汽车像家一样可以在出行的时候给家人休憩的空间。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选择购买汽车,来满足日常的出行需要。这时,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就成为了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在考虑到全家的日常用车需求后,MPV车型成为了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这一问题的最佳答案。MPV车型驾乘空间大,价格也不高,非常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家用么车敞大MPV

当汽车的使用场景多为家庭出行时,车内空间就成为人们在选购汽车时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毕竟,随着二胎政策的逐渐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迎来了新家庭成员。此时,普通的家用轿车空间就显得略微狭窄。相比较而言,7座的MPV车型则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甚至可以同时满足祖孙三代人的出行需求。此外,当MPV车型的最后一排座椅被放倒时,MPV车型就摇身一变成为了一辆小货车,搬运大件行李也是不在话下。

 

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MPV是首选

 

家用么车?智能便捷的MPV

在家庭用车的场景中,带孩子出行的新手爸妈们往往显得手忙脚乱。这时候,如果汽车上有一些智能的配置能解放驾乘人员的双手,就可以给全家的旅途带来不少的便利。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搭载了车联网+蜘蛛智联2.0系统,同时具备社交、语音识别等多重功能,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还搭载了车载微信,一键即可唤醒回复消息,非常贴心方便。

 

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MPV是首选

 

家用么车?性价比高的MPV

当人们提出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的问题时,价格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经济适用款才是最好的选择。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售价在十几万元左右,可以说是经济又实惠了。

 

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MPV是首选

 

上汽大通MAXUS在MPV市场并不火热的时候,默默深耕MPV车型领域多年,只为给更多家庭用户带去更好的出行体验。在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出现之后,家用买什么车比较好也有了更新、更优的答案。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不仅空间宽敞,而且更是拥有智能便捷等优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附近的上汽大通MAXUS 4S店,开启美妙的试驾体验吧!

来源:盖世汽车大V说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