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预售14.37万起 雪铁龙凡尔赛C5 X到店实拍 将浪漫进行到底?

预售14.37万起 雪铁龙凡尔赛C5 X到店实拍 将浪漫进行到底?

2021年08月23日 17:39

雪铁龙旗下的全新中型车凡尔赛C5 X目前已经开启预售,将提供四款车型可选,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4.37万元-18.67万元,有望于9月份正式上市。

目前,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展车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地4S店,笔者也在本地经销商那里拍摄到了凡尔赛C5 X,从配置来看应该是一台次顶配车型,也就是越不凡版本。

 

 

外形方面,凡尔赛C5 X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口的造型比较狭长,和两侧日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造型,远近光灯位于格栅两侧,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处理,风格颇为个性。

 

下包围部分采用了类似大嘴式造型,内部使用了回纹式格栅进行装饰,两侧还配备有雾灯,前唇部分还加入了镀铬条作为点缀,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

 

 

侧面造型方面,凡尔赛C5 X采用了类似旅行车的造型,不规则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风格修长大气。车顶还营造出了悬浮式造型,风格显得比较时尚。粗壮的轮眉和侧裙也营造出了跨界气息,运动感营造的比较到位。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来自固特异的205/55 R19规格的轮胎,轮毂采用了花瓣式造型,风格比较个性,但205的胎宽放在一台中级车上确实有点不太及格。

 

尾部造型方面,车窗下沿配备有尺寸并不算小的扰流板,下包围部分还使用镀铬条营造出了排气装饰罩造型,有效增肌了运动气息。尾灯组则采用了分叉式造型,风格颇为个性。

 

尺寸方面,实拍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在中型车里边算是比较紧凑的身材。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造型,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拨杆式电子挡把,科技感表现的比较到位。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造型,使用了真皮材质覆盖,而且配备有换挡拨片。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7英寸,显示效果算不上特别细腻。

 

挡把区域使用了高亮钢琴漆风格,档次感出色,但比较容易沾染指纹。拨杆式挡把的尺寸比较小巧,所以让挡把区域的造型变得非常简洁,挡把也不会再和杯架内的水杯产生冲突。

 

中控台的层次感比较强,使用了类似布纹风格的材质搭配镀铬条进行点缀,档次感营造的是比较出色的。

 

座椅采用了双拼色设计,使用仿皮材质覆盖,填充物比较软,乘坐舒适性比较好。

 

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别来看是比较出色的水准,中央地台隆起幅度不算特别大,纵向空间也勉强放得下脚,乘坐在中间位置的话不会觉得特别局促。

配置方面,实拍车型提供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启停、上坡辅助、悬架软硬调节、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箱、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带自适应远近光的自动LED大灯、单色氛围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来源:今日头条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