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宏光MINI EV马卡龙新增秋色版 将于9月2日亮相

宏光MINI EV马卡龙新增秋色版 将于9月2日亮相

2021年08月26日 10:56

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消息,旗下纯电动微型车—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版将于9月2日正式亮相。同时,官方还启动“五菱少女新品发布官”招募,报名者有机会参加9月2日-5日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开幕的“五菱少女潮妆派对-大人们的小乐园”活动。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增的马卡龙秋色版具体配色如何,以及外观内饰方面的配置有何调整。目前,在售的马卡龙车型包含两款,售价分别为3.76万元和4.36万元。

作为参考,宏光MINI EV马卡龙在延续宏光MINI EV整体造型风格,但在细节和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升级。新车外观依然保持方正硬朗的设计,车身大量采用平直线条且前后设计呼应,增强协调感的同时也能尽量带来更多车内空间。同时,新款外观配置部分增加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等,能带来更好的照片效果和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头灯/尾灯采用了新的灯腔造型,LED灯带和内部熏黑的设计更显犀利。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C柱部分还加入Macaron专属徽章。

宏光MINI EV马卡龙内饰部分保持现款设计,但配色部分采用和新增的白桃粉、柠檬黄与牛油果绿三款车身颜色的对应内饰色。多彩的配色,驾驶素雅白底色的中控台,以及镀铬金属边框的中控旋钮,内饰分为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载收音机、2个扬声器、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App车机互联、App智能补电功能、旋钮式换挡机构、彩色液晶组合仪表、坡道辅助、电动车窗、冷暖空调等。

动力部分,现款宏光MINI EV马卡龙配备最大功率27马力、峰值扭矩85牛·米的驱动电机,继续提供NEDC续航里程120公里和170公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前者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后者搭载三元锂电池。车标盖板背后为慢充接口,120公里续航版本充电时长为6小时,170公里续航版本为9小时。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腾讯网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