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经常跑高速,什么车开起来舒适度比较高?

经常跑高速,什么车开起来舒适度比较高?

2021年08月26日 10:58

前言

中国的发展速度,现在已经让全世界所有的国家惊叹!在中国所有引以为傲的发展中,基建属于是其中的佼佼者,现在中国的基建技术不仅仅应用于自己本国内,经常会有一些国家,要求中国帮助他们进行基建项目,然后给予中国相应的费用或者是资源置换,中国当然是非常乐于去做的,通过这项项目的建设,可以给中国带来大量就业机会,也会让经济不断上升!

在中国所有基建项目中,高速应该算作是个中翘楚了!中国虽然很大,但是高速算作是四通八达,只要我们想去什么地方,都可以上高速直接去这些地方!不过,在高速行驶,并不是刚刚考到驾照才行的,还需要有大量的实践经验!高速的各项要求很高,高速也非常长,在高速长时间行驶需要舒适:经常上高速,什么汽车开起来舒适度最高?德系、美系亦或法系?

德系擅长跑高速

在中国人的心目中,究竟什么汽车才是最好的呢?我想,大部分人应该都会说,德国汽车是最好的!这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原因一:德国汽车制造业发展是比较早的,所以拥有深厚的汽车制造技术。原因二:德国汽车进驻中国的时间非常的早,早在民国时期,德国汽车就已经进驻中国了。原因三:中国人对德国人做事的严谨态度很赞赏,所以才喜欢德国汽车。

那么,德国汽车在高速上面的实际表现究竟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用德国的大众汽车来给大家做代表,看看德国车的高速实力!首先,需要非常肯定的是,德国汽车的底盘都会比较的稳,底盘代表了汽车的稳定性,一般上坡下坡有没有颠簸,主要就是看底盘的实力,大众汽车的底盘做得非常高,在高速上开车不会飘,所以非常适合上高速。再来,就是发动机了!

德系汽车的发动机,从来都不需要让人担心,性能参数方面绝对是杠杠的,这里我们也就不再赘述了!而且德国汽车非常重视汽车的控制力,让你开着大众汽车的时候,你会觉得汽车有一种独特的驾驶之感,当我们开着德国汽车在高速上的时候,你会明显汽车就像“脱缰了的野马”,有一种非常美好的感觉!所以,德国汽车是为高速而生的,驾驶感让人刮目相看!

美系车底盘稳定

美系车在高速上也很稳定,国内最有名的美系车应该就是别克了,我们今天就用别克君越做代表,给大家看看,这款亲汽车究竟在高速上有什么良好的表现!首先,这款汽车的动力参数还是较为可圈可点的,其汽车的底盘也做得比较的好,别克的汽车底盘都很扎实,这也是美系车的特点,同时,别克君越特别适合长途的行驶,不管是续航能力,还是在汽车舒适度!

有网友表示,别克君越汽车,之所以获得这么多人的喜爱是有原因的,一方面是价格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大部分人都是能够买得起的;一方面是这款汽车的综合性能比较的好,汽车参数良好,驾驶体验比较好,汽车也比较的稳定,这款汽车虽然不至于省油,但是油耗并不是高得离谱,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这款汽车的优点已经是完全足够了,真是值得去购买它的!

法系车底盘也很不错

法系车究竟在高速上的表现如何呢?其实,法系车的表现也十分的不错!法系车在国内属于比较小众的汽车,知名的汽车品牌并不是很多,我们今天就用其中一个大众还比较熟悉的品牌做代表,这就是——东风标致508L。这款汽车让法系车在中国汽车圈子里面小热了一把,这一切主要源于这款汽车的噪音表现,很多汽车的噪音控制都做得不好,但这款汽车做得好!

当然这款汽车车型不仅仅只有这一项优点,这款汽车的舒适性在同价格的汽车当中,做得是非常好的,也就是说,当你在长途汽车驾驶的过程中,你也并不会觉得特别的累!而且,这款呢汽车还是用了AMVAR可变阻尼减振器,这是非常先进的技术,可以让我们驾驶的时候更加的灵敏,让我们开车的驾驶感更上一层楼!这是很多汽车都没有黑科技,值得大家投资!

日系车的舒适度很高

日系车我们都知道是比较经久耐用的,日系车的价格比较低,舒适度比较的好,不过日系车的驾驶感相较于德系汽车来说,驾驶感相对一般。我们就用日产天籁来给大家举例!首先,这款汽车将舒适性做到了极致,配备的座椅是非常贴合人体的,而且其音响系统、天窗外景,可以让我们开车的时候,享受到最舒适的感受!如果我们驾驶这辆汽车长途行驶,并不孤单!

这款汽车所搭配的动力是2.0T的,使用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这款在动力方面做得也是比较到位的!不过,这款汽车车型让人觉得很好的原因是,这款汽车在舒适性上面的投入!很多人购车的时候,并不会将舒适性考虑在范围之内,我觉得这是很丢分的选择!汽车的参数真的那么重要么?我觉得并不见得!汽车的参数再好,你坐着不舒服,那你还会很喜欢么?

结语

很多人一直在纠结,我选择的究竟是什么系的汽车,听说德系汽车好,大家就全部去购买德系汽车!但你要知道,德系汽车里面也有很垃圾的品牌,就是算奔驰宝马中也有做得不好的汽车车型!所以我们在选择一款汽车的时候,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只要将你需要考虑的因素纳入进去,综合一下,一定可以挑选到最适合你的汽车!大家购买汽车的时候不要纠结买的是哪个国家的汽车、哪个品牌,而要看具体的车型好不好!其实除了以上这些,国产汽车现在也做得不错,有很多国产车型也值得大家购买。

 

来源:腾讯网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