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桂车界桂林生活网汽车频道 > 新闻中心 > 汽车资讯 > 今日聚焦 > 买车时,4S店送贴膜背后存在隐藏的“套路”,别被坑了

买车时,4S店送贴膜背后存在隐藏的“套路”,别被坑了

2021年08月30日 10:16

每个人购车的目的或多或少都会有差异,但对于绝大部分人而言,其中都会涵盖方便出行这一条。要知道当代中国交通十分发达,理论上讲,只要有一辆私家车,足以车主踏遍祖国大好河山。

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保有量呈现出直线上涨的趋势。当然了,汽车保有量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最直观的体现固然没错,但我国有着全球最庞大的人口基数,因此,我国面临的交通压力也远比其他国家大。只是不管怎么说,有车和没车差别还是挺大,何况汽车的普及也是大势所趋,所以只有条件允许,该买还是得买。

4S店的套路

4S店作为当代主流的购车渠道,车主买车时,基本都会立马考虑去4S店瞅瞅。诚然4S店的服务大都很好,不过通过一些网上的爆料,它和许多行业一样,都存在一定的“套路”。接下来咱们就简单介绍一下,4S店送贴膜这一操作背后隐藏的“套路”,新手可千万别被坑了。

汽车贴膜

汽车作为一件消耗品,它在购买后如果不能做好很好保养,其不仅寿命会缩短,车主的驾驶体验也会大打折扣。因此,车主在购车时都会对汽车进行贴膜,以此来保护汽车外皮,并且有的膜还能防爆,这也算给车主的人身安全增加一道保护锁。

4S店送贴膜的原因

正常情况下,汽车贴膜的质量越好,它的价格也就越贵。所以当4S店要送你几千块的贴膜时,其实我们只要仔细一想就知道不太现实,但有的人就喜欢贪小便宜,所以总会放弃思考。而4S店之所以会送汽车贴膜,实则也是一种销售手段。

4S送的贴膜看起来免费,但实际上它们都包含在了汽车价格内,这就意味着这些贴膜都是车主自己花钱买的,只不过4S店强行演了一波戏。而且4S店也通过这样的手段,让车主不好意思继续还价,只要车主张口,对方会用送了几千块的膜直接将车主堵死。

成本

不过我们可千万不要对4S店送的这些膜有期待,4S店拿这些东西成本都很低,并且4S店也不会舍得拿几千块钱的膜出来搞促销。就算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没有人会放弃赚更多钱的机会,所以4S店才会拿出一些劣质贴膜搞噱头,新手可不要被坑了。

套中套

除此之外,有的4S店并非会送车主一整套贴膜,这意味只要车主接受了,汽车就会被贴得不伦不类,而车主想要全部贴好,那就得自己掏腰包。诚然接下来4S店会给出最大优惠,但说出来各位相信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所熟知的小套路。

 

来源:腾讯网

询问底价

十大推荐车型

月度点击排行榜

热门促销信息

热门降价车型